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青春同心 与党同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14:17 来源:本网

  6月30日下午,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开展“青春同心 永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服务中心团员参观了“团一大”纪念广场及永和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党辉照耀奋斗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深刻领会退役军人的“永和担当”精神。

  在“团一大”纪念广场,服务中心团支部书记带领团员们学习共青团发展史,讲述共青团的光辉历程,全体团员在主雕塑前重温入团誓词,追忆初心使命。

20210705.1.png


20210705.2.png

  随后,全体团员前往永和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参观“党辉照耀奋斗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展览中各类书法、绘画、诗歌等作品描绘了退役老兵和军休干部的峥嵘岁月,讴歌了党在各个时期取得的卓著功勋和斐然成绩,展现了退役军人奉献社会、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团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深刻地认识到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用心用情服务好退役军人,为青春增光,为团徽添彩。

  此次活动是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团支部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青年思想凝聚,坚定青年理想信念,引导青年团员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