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6:30 来源:本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6月29日下午,广州起义烈士陵园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这是陵园党史学习教育“七个一”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以知识竞赛的方式回首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入心入脑、扎实有效。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党史、退役军人保障法、英雄烈士保护法及烈士褒扬条例等内容。陵园3个在职党支部组成3支代表队,共9人参赛。比赛中,台上选手对答如流、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学习党史后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答题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1个多小时的较量,绿化支部获得一等奖,徐绮玲同志获得最佳表现奖。

  党史知识竞赛是智慧的较量和脑力的比拼,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也是检验陵园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大比武”。陵园将继续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不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通过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更好激励全体职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勤勉前行,努力工作,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20210701.17.png

知识竞赛现场


20210701.18.png

陵园领导给获奖人员颁奖


20210701.19.png

陵园领导与参赛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