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军民鱼水一家亲 保障有力显真情——市黄埔军供站圆满完成大批量跨区重大军供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1-05-31 15:23 来源:本网

  5月,广州市黄埔军用供应站(以下简称“黄埔军供站”)开展为期1个月的军供保障任务,为某部参训部队官兵提供饮食饮水保障。

  本次保障任务是配合部队在实战化训练下开展的大批量、长期性、远程跨区军供保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分管局领导带领相关处室赴现场指导开展工作。

  黄埔军供站面对高温、暴雨等不利天气,面临批次多、任务重、时间紧、持续时间长等困难,采取如下保障措施:一是强化统筹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提前制定保障方案,召开部署动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高涨、起早摸黑,遇有早、中、晚连续保障任务时,24小时驻站值守,每天往返4小时车程,凌晨4时出发送餐,确保供应及时、准确;二是筑牢安全防线,按广州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完善疫情防控预案,每天对运送车辆进行消毒消杀,干部职工在保障时全程佩戴口罩、手套,同时严格要求社会化保障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用心用情服务,提前制定多样化菜谱,满足部队官兵的多元化需求,早、午、晚三餐做到了菜式多样、搭配均衡,食品加工、运输等整个过程控制在合适的温度,确保食品新鲜可口,同时做好食材的留样检测,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

  黄埔军供站克服重重困难,经受住大批量、跨区域军供保障的实战考验,圆满完成了此次重大保障任务,保障12000多人次,受到参训部队官兵的一致肯定,受赠锦旗三面,进一步巩固军民军政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