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市烈军属疗养院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暨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0:40 来源:本网

  5月21日上午,市烈军属疗养院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暨消防演练活动。

  培训中,全体员工观看了安全生产教育视频。罗建梅副院长通报了海珠区居民住宅火灾情况,以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疗养院第二季度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的情况。马行来院长通报了有关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全体员工在演练总指挥马行来院长的指挥下开展消防演练。演练模拟院一号楼3楼有较大烟雾从后楼梯窗台飘出,疑似发生火灾,及时将优抚对象疏散的情形。在全体员工严密配合下,整场演练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火灾的组织、处置及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疗养院将持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不断加强技能培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

20210531.1.png


2021053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