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童心爱党 红色故事我来讲”红色小宣讲员大赛总决赛名单出炉啦
发布时间:2021-05-25 11:01 来源:本网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于2021年5月6日启动“童心爱党 红色故事我来讲”红色小宣讲员大赛,截至5月18日24时共收到28家小学、初中和高中学校的82名选手的参赛视频。经大赛评审团严格把关,秉承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最终确定30名选手的参赛视频入围总决赛,选手们将参加5月31日下午的现场总决赛。届时将通过现场宣讲和才艺表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选手共10名,以及“最佳人气奖”“最佳讲解奖”“最佳现场表现奖”“最佳形象奖”“最佳红色展示奖”“最具网络人气奖”等共18名。

  30名入围总决赛选手将受聘担任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红色文化志愿讲解工作。现根据大赛规定,将本次小讲解员大赛总决赛入围名单公示如下:

总决赛入围名单.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