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党建共建促发展 携手奋进谱新篇——市纪委监委驻民政局监察组支部与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党总支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1-05-24 14:28 来源:本网

  为全面加强党建共建工作,用党建促进单位更好发展,5月1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民政局监察组党支部与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党总支在烈士陵园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市纪委监委驻民政局监察组党支部和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党总支党员在讲解员引导下,瞻仰了广州起义纪念碑,并在纪念碑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以共学、共享、共创、共赢为目标,以共建为契机,共同努力创新党建工作,提升学习型、创新性、服务性党组织的建设水平。通过优势互补,活化利用共享教育资源,创新联合开展党员教育,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强化学习教育成果。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党总支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主动与有关单位党组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促进党组织和党员之间交流互动,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强化学习教育成果。同时,将红色文化送进学校、社区、企业,让红色资源成为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更好地讲好党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推动党建共建各项工作落地,促进双方党建和业务工作共同提升。

20210524.20.jpg

签订协议


20210524.21.jpg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