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毕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赴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4 14:23 来源:本网

  5月19日上午,毕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铁一行10人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以下简称陵园)进行参观交流。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褒扬处王连新处长、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促进会李玉明副会长和烈士陵园汪文莉主任等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广州起义纪念碑、广州公社烈士墓、叶剑英同志纪念碑、血祭轩辕亭等纪念建筑,对陵园在纪念设施保护利用、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基地建设、安全保卫、园林景观打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20210524.18.png

现场参观交流

  实地考察后,双方展开座谈讨论,围绕优抚褒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纪念设施保护利用、基础建设、绿化管理、安全保卫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经验交流。杨晓铁局长对广州市在褒扬纪念、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红色文化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在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达到了增进交流、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为毕节市退役军人事务发展和毕节市爱国拥军的规划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20210524.19.jpg

召开座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