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5:52 来源:本网

  4月1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程京武教授作现场宣讲报告。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现场及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进行了学习收看。

  程京武教授以“如何辩证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入,深入阐述了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全球风云中分析演变机理,探究历史规律,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完成和推进的四件大事,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就是要牢牢记住“姓什么”“为了谁”“如何走”。特别强调了要坚持认真学习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生动精彩,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次深刻的学习辅导。

  党员干部表示,这是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思想政治课、党性修养课,深受教育和启发,将坚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将所学所悟同退役军人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0416.6.jpg


2021041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