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市退役军人权益维护中心联合爱心企业慰问从化困难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1-04-12 17:30 来源:本网

  4月6日,市退役军人权益维护中心联合阳光金融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到从化区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为从化区19名困难退役军人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从化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良口镇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对我们的服务是既贴心又周到。工作人员不仅上门解读退役军人保障法,还两次讲解应急救助资金等政策。我们从电视上知道有退役军人保障法,到现实中逐条阅读退役军人保障法,唤起了我们年轻时的干劲,忆起了保家卫国的雄心。应急救助资金虽然帮扶范围比较窄,但是知道有这些救急救难的好政策,我们也替符合要求能享受的战友表示感谢。”退役军人朱先生如是说。

  阳光金融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在部队是最可爱的人,退役后是最可敬的人,他们为国尽忠、在家尽孝,很荣幸与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一起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在慰问结束后,市退役军人权益维护中心相关负责人对阳光集团公司参与此次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表示感谢,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社会爱心企业的合作,扩大慰问帮扶范围。

市权益中心一行与慰问对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