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贴心的关爱,真情的服务——荔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助解决退役军人生活待遇补发事项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4-04-16 15:23 来源:本网

图片29.png

(图:荔湾退役军人陈女士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锦旗)

  近日,退役军人陈女士手持锦旗和感谢信来到荔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用心用情用力为其解决“烦心事”表示感谢和敬意。

  据了解,退役军人陈女士退休后在办理相关待遇领取时,出现原工作单位未及时发放生活待遇达10个月的情况,陈女士多次反映均未得到有效解决。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向陈女士本人耐心细致讲清政策依据,指引其向原工作单位提出申请,并积极搭建与原工作单位协调沟通平台,多次对接其原工作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解释相关政策和依据,最终成功帮助陈女士解决相关生活待遇补发问题。

  “荔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切切实实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工作,并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的让我感受到自己被重视、被关心,让我们这些退役军人有了满满的幸福感,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陈女士将锦旗和感谢信亲手交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手中,并表达了自己对荔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谢意。

  一直以来,荔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为导向,依托军友公益法律中心平台,全面推行退役军人矛盾问题化解“3+1”工作模式,助力在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困难帮扶、矛盾化解等问题上开创新路径,持续为退役军人在解决例如公房置换、社保接续、推荐就业等问题事项108件次,累计帮扶援助退役军人超过40000人,现金及援助物资折合人民币金额超过1500万元,扎实的暖心服务和系列的帮扶举措,得到退役军人广泛认可,有效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营造了浓厚的尊崇尊重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