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积极调研拓思路 学习交流促提升——花都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9 15:59 来源:本网

  为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近日,花都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花都区秀全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和秀全街武装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调研组,到肇庆市广宁县开展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调研。

图片25.png

现场交流学习

  据了解,肇庆市广宁县积极探索将基层武装部与退役军人服务站融合推进退役军人“一站式”服务工作机制,搭建一个信息互通、人才精通、办理畅通,从入伍到退役“一站式”服务平台,取得了1+1>2的工作效能。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广宁县南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政治文化建设氛围,学习肇庆市广宁县开展走访慰问、思想政治建设、帮扶援助、权益维护、就业创业等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示范性经验,就基层武装部与退役军人服务站融合推进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均获益良多。

  调研组表示,肇庆市开展示范性、标准化和制度化的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推动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效增质,营造了良好的拥军优属政治氛围,践行了服务有温度、保障有力度、尊崇有厚度的工作原则,值得学习借鉴。

  下一步,花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学习借鉴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验,努力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更加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