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广东省平凡慈善基金会举办“携手送关怀、情暖退役军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10:24 来源:本网

  7月21日上午,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广东省平凡慈善基金会在市桥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携手送关怀、情暖退役军人心”活动启动仪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陈冠强副局长、广东平凡慈善基金会理事等参加活动。活动现场,主办方向92岁高龄、抗日老战士郝某旺献赠一台电动轮椅,向因公一级残疾退役军人袁某波献赠一台轮椅和座便器。工作人员详细讲辅助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慰问组来到东环街2 名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家中,赠送轮椅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退役老兵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为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当前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帮扶部分生活困难的老年退役军人、伤残军人”活动列入“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并联合广东省平凡慈善基金,摸查调研全区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残疾军人的辅助器材需求情况。

  据悉,经前期摸查调研,全区共有25名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残疾军人有辅助器材需求,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广东省平凡慈善基金会持续开展“携手送关怀、情暖退役军人心”活动,及时将辅助器发放到位,切实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和幸福感。

20210726.1.png


20210726.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