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花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 09:21 来源:本网

  6月25日,花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二等功臣”吴心魁等8名50年以上党龄的军休干部、无军籍退休职工老党员代表出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

  仪式前,局领导班子与老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送上党组织的慰问,并详细询问了老同志近期生活情况,老同志们分享了入党心路历程。

  仪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对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祝贺。他表示,老党员在党爱党半个世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一辈子、奋斗一辈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

  刘军同志代表局党组提出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要主动接过老党员的筑梦火炬,谱写光荣前路的发展新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开创花都区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10630.13.png

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兵永远跟党走


20210630.14.png

分享心路历程——局领导与老党员座谈交流


20210630.15.png

致敬光荣的礼赞——局领导班子成员为8名老党员代表佩戴纪念章


20210630.16.png

传承红色基因——老党员带领全局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宣读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