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增城区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牌匾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3 17:29 来源:本网

  6月1日上午,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钟华带领就业创业工作组,深入荔乡客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推广工作进行调研,并对其授予“广州市增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牌匾。

20210603.1.png

(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授予荔乡客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州市增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牌匾)

  工作组指出,增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已于5月26日正式上线运营,该平台是广州市首个区级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公益性平台,依托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网格化功能,逐级宣传推广使用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做到全区企业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全覆盖,抓住实现新增就业、优化就业的重点,让退役军人“戎归增城”就业创业有谱、靠谱。

  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强有关部门的协同合作,做好后续优质岗位投放,提高用人单位准入标准,积极挖掘本地优质企业,不断充实平台企业招聘信息资源,充分发挥增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作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之间的“桥梁”作用,满足退役军人日益增长的就业创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