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海珠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2 16:42 来源:本网

  海珠区军休所为切实保障军休大院安全,按照“不麻痹、不松劲、防感染”的要求,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一是迅速行动,严组织。5月26日,区军休所召开行政办公会议,布置军休所疫情防控工作。鉴于近期市内出现确诊病例,要求各军休部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迅速将疫情防控工作指引传达至每一位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0210602.3.png

区军休所召开行政办公会议布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二是加强管理,严防严控。全面加强人员来访管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佩戴口罩,加强对楼道、电梯间、办公室等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毒。各军休所检查防疫物资储备量,增加宣传展示牌,加强应急保障能力;关闭军休干部活动室和暂停组织集体活动,以减少人员聚集。

20210602.4.png

严格落实来访人员扫码测温登记


20210602.5.png

加强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毒

  三是正面宣传,加强引导。通过微信群、电话、上门宣传等多种形式,及时把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动态、防疫知识等信息向军休干部发送,加大正面宣传力度,防止谣言。劝喻军休干部尽量减少外出和探亲访友,引导军休干部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20210602.6.png

加大宣传教育力度

  四是把好关口,联防联控。对全体工作人员健康状况进行排查,重点掌握有无中高风险地区活动史等情况,工作人员进入办公区域前均需进行测温,并做好健康情况登记。加强与属地街道社区联防联控机制,抓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保障正常的服务管理秩序,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