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社区防疫,海珠“红棉老兵”迅速就位
发布时间:2021-06-01 17:19 来源:本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5月30日上午接到参与防疫的紧急倡议书后,海珠“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立即响应,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统一指挥下奔赴一线参与抗疫。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作为长期在部队服役并冲在一线的军人来说,只要上级一声令下,无论多么艰难、多么危险,我们肯定是第一时间奔赴前线,参与抗疫。”一名刚加入海珠“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的“新兵”说道。

  “谢谢他们,现在的天气跟‘焗桑拿’一样,他们还到我们这来,我们老人家手机操作不熟练,他们都提前帮我们弄好,大大减少了我们等待测核酸的时间。”现场等待核酸检测的陈伯表示道。

  “看到他们顺利完成核酸检测,我们有一种满足感,志愿工作简单而琐碎,但却是实实在在‘守住海珠、守住广州、守住人民’的退役军人力量。”海珠“红棉老兵”小王说道。

  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组织“红棉老兵”发挥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优秀作风,引导退役军人关键时刻不掉队,冲锋在前不褪色,服务好群众、保护好群众;大力向社会推广“红棉老兵”品牌,吸引更多退役军人参与到抗疫中来,守护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顶着烈日帮助居民预约核酸检测号.png

顶着烈日帮助居民预约核酸检测号


努力维护核酸采集现场的秩序.png

维护核酸采集现场的秩序


耐心向现场的居民解释,在采集样本前做好准备.png

耐心向现场的居民解释,在采集样本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