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增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05-31 15:17 来源:本网

  退役军人就业保障是社会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方面,也是稳军心、鼓士气,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工作。

  为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5月26日下午,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增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宣传会议”,正式在全区范围内推广使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增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增城区人社局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荔乡客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省轻工技师学院代表出席会议。

20210531.3.png


20210531.4.png

  该平台是广州市首个专门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公益性平台,由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委托荔乡客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打造并负责运营,以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为目标,通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让退役军人获取企业招聘信息和就业创业政策。目前,该平台已有3363位退役军人、81位军属在平台注册;22家培训教育机构、51家企业通过平台认证,发布岗位类别23个。

  据悉,该平台可为退役军人、军属提供就业创业信息、职业规划和指导、就业推荐、创业帮扶(政策指导申报、工商注册、税务咨询、项目推荐)、宣传国家政策;并有针对性地为退役军人提供心理健康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同时,平台开设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实现双向需求无缝对接,提供全方位服务。

20210531.5.png

人才库


20210531.6.png

企业库岗位库


20210531.7.png

政策库 创业库 法律库 信息库

20210531.8.pn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下一步,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强指导,优化平台服务,积极纳入优质企业充实平台资源,不断丰富退役军人、军属择业信息,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将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的宣传、运用、推广工作,力争做到全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全覆盖,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增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打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