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南源街道、电业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5 11:13 来源:本网

20210525.1.png

(图为市调研组在南源街电业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察看)

  近日,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管一级调研员许永明一行到荔湾区南源街道、电业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运行和区优抚工作情况。荔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超海、南源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怀忠、办事处主任陈志科参加调研。

  市局调研组先到南源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察看退役军人服务站示范创建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了区优抚工作情况和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经验做法以及目前运行情况。市局调研组肯定了区、街道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目前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市局调研组到南源街道电业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社区常态化联系、“一人一档”管理等业务开展情况。

  市局调研组指出,荔湾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成绩得益于荔湾区委、区政府政治站位高、工作力度大,起点高、措施多、政策落实到位,要继续发扬优势,从三方面强化提升: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体系,推进服务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二是要重点关注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点的建设,加强对社区服务站的指导,发挥站点联系和服务退役军人功能,丰富服务内涵;三是要进一步打造有影响、有特色的服务站点,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维护社会稳定、参与社会治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