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驻区部队
发布时间:2021-04-16 15:59 来源:本网

  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具体体现到为民、为兵办实事的具体工作中。4月13日下午,番禺区双拥办副主任、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马学雄带领双拥科一行先后到驻区空军某部和海军某部走访调研,驻区部队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并一起座谈,共话双拥共建工作,共商军地融合发展,共叙军民鱼水情。

  在驻区空军某部,部队领导先介绍了部队的基本状况。随后,双方就该部目前需要地方协调解决的干部子女入学入托事宜和随军家属安置等问题进行了商讨。在驻区海军某部,部队首长也介绍了该部的建设情况,双方就支持部队建设、随军家属安置和干部子女入学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马学雄表示,番禺区历年来都十分重视双拥工作,今后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好拥军优属的有关政策,竭尽全力支持部队建设,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驻区部队官兵解决好“三后”问题,想方设法消除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用心用情为驻区部队官兵做好服务保障,让广大官兵安心服役、保家卫国建功立业。同时感谢驻区部队对地方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部队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为建设幸福美丽番禺再建新功。

20210416.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