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西北老兵
留言日期:
2021-05-11
主题:
咨询是否符合条件及待遇
内容:
尊敬的局领导,感谢您百忙之中回复我的信息。 我是一名在新疆艰苦边远地区服役20年的老bing,目前是专业技术9级,专业技术中xiao,并且已经满3年。我家属今年3月份通过人才引进(博士)的方式落户到广州集体户,她的工作单位在天河区,属于某区属企业。想咨询一下贵单位:1、我是否具备转业到广州的条件;2、假如符合的话,安置时,我一般是什么级别,什么待遇。脱离社会太久,很多东西不懂,敬请谅解。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5-11
答复时间:
2021-05-12
答复单位: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现行的《军队转业干部安置暂行办法》以及咨询人的个人基本情况,如果在边远艰苦地区工作满10年,符合到广州地区安置的条件;转业到我市后,将会根据我市2021年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移交安置工作方案及程序,落实接收单位和确定职级。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