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退役安置
广州市举办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待安置期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8-18 15:20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14日,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举办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待安置期教育培训班。本次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越秀区、海珠区、荔湾区、天河区、白云区退役士兵在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集中培训,黄埔区、花都区、番禺区、南沙区、从化区、增城区在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线上培训。全市共141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参加教育培训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巡视员黄远飞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退役士兵是退役军人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曾是部队建设的骨干、是地方发展的重要人力资源。妥善安置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对贯彻落实改革强军战略,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维护政治社会大局稳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接收好、安置好退役军人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职责所在,将严格按照“妥善安置、合理使用、人尽其才、各得其所”的原则,全力做好各项安置工作。

  会议要求,参加培训的全体退役士兵要加强学习,努力练好“基本功”,不忘初心、遵纪守法,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继续继承和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