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军休安置
倾心倾力 优质高效——市军休所圆满完成2021年度军休干部接收安置任务
发布时间:2021-12-14 14:56 来源:本网

  截至11月底,市军休所顺利、圆满完成全年军休干部接收安置任务,2021年度共接收安置军休干部54人,是历年来接收人数最多的一年。在接收安置过程中,市军休所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积极配合上级部门核实相关资料,及时与移交部队沟通协调,按时高效完成接收安置任务。

20211214.3.png

  一是统筹安排,按计划接收。提前熟悉了解移交安置计划、把好档案审核关,主动对接部队,做到有序有计划开展工作。二是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合理安排交接时间,结合疫情防控,实行交接“预约制”,采用线上+线下“双沟通”的方式,及时答疑解惑,让部队方面少跑路,对符合条件的军休干部做到“即交即接”“应接尽接”;核实待遇,让“三方”满意。按照项目类别,对军队退休干部移交前后享受的生活待遇逐项进行认真核算,向军休干部做好政策说明和宣传工作,确保接收手续齐全、规范,让部队放心、让军休干部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