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军休安置
黄埔区成立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1 16:32 来源:本网

  8月10日,黄埔区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服务中心召开成立大会。新成立的黄埔区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服务中心通过整合原黄埔区5个军休机构的资源和职能,将有利于激发军休服务机构潜力与队伍活力,是黄埔区军休服务工作的新起点、新阶段,是实现军休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坚实一步,不断推动军休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20210811.15.png

  黄埔区有着光荣的拥军传统,始终坚持把服务军休干部作为政治任务来抓,逐步形成了规范化、制度化的服务管理体系,连续五次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授予“双拥模范区”称号。军休服务管理体制改革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优化整合资源、提升工作效能的重要步骤和任务。

  黄埔区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服务中心将在军休接收安置、军休康养、军休教培、军休文化、军休解忧方面下功夫;融合优质资源,为军休干部提供精准、贴心、优质、高效服务;同时,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完善设施配套,不断优化中心功能,力争硬件、软件达到双一流,为创建广东省双拥模范区“六年冠”作贡献、亮特色。

  黄埔区副区长罗志钊、黄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全国参加成立大会并讲话。